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问候暖人心 祝福传深情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

    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2月4日下午,自治区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书记侯江华带队慰问了“两师”行业困难党员、老党员、行业资深会员、自治区政协委员及协会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行业工会主席王梦慧,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行业工会副主席马刚参加慰问。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把党的温暖传递到了群众心中,也进一步拉近了行业工会与会员们的距离,使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员、从业人员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协会老干部、老党员、行业会员对行业党委、行业工会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行业发展,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向广大从业人员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祝愿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委员会

    2024年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