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5日    来源:

        3月14日下午,在协会党群服务中心召开了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2023年第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通报取得各项成绩;研究审议了2022年工会经费使用情况和行业工会2023年工作计划,进一步梳理明确了年度重点工作;审议通过了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委员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准备事项和材料。行业工会各位委员结合自身分工和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指出,行业工会2023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党建带群建,以服务会员为中心,努力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继续增强工会教育人、激励人、凝聚人、关心人的优势,全面提升服务保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