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时(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来源:

    在专题培训期间,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六盘山干部学院陈燕教授和惠庆老师分别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和长征与长征精神专题进行了辅导讲座,带领学员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重大意义的认识和丰富内涵的理解,深刻领会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现场教学中,全体学员前往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和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通过向纪念碑进献花篮、鞠躬缅怀、重走六盘山长征小道、重温入党誓词、实地参观纪念馆以及聆听《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回汉兄弟亲如一家》等丰富多样的现场教学,重温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在追寻红色记忆的同时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


    观史明智,鉴往知来。通过主题鲜明的红色教育活动,学员们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好革命先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力量,发扬长征精神,“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勇毅豪情接续奋斗,以恒心守初心,用实践担使命,自觉把行业发展、行业工作融入到新发展格局,发挥专业优势为我区社会治理和经济建设贡献行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