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来源: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

    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近期重点工作的要求,6月15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行业纪委书记杨文林主持,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43人参加会议。

    .

        会上,传达了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近期会议精神,对行业党建工作进行重点安排;扎实推进行业“献礼二十大、喜迎党代会、争创新业绩、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对执业机构“党建工作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章”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宣讲了其重大意义,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进一步解读《全区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务工作者津贴发放办法(试行)》。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落实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由于涉及面广、责任重大、时间紧迫,各党支部务必要将其摆上重要位置,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细化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取得抓得实、看得见、可检验的预期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集中攻坚、全力推进。以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目标任务上,凝聚到党员所在机构的中心工作上,教育引导广大行业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踔厉奋发,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新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