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运动会闭幕式颁奖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来源: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运动会闭幕式颁奖

        运动唱响生命,赛场挥洒激情。2022年3月15日,历时1个月的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职工线上运动会在广大从业人员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闭幕式在财政厅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由行业党委副书记杨文林主持,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盖忠致闭幕词,各副会长和机构代表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在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为提高行业广大从业人员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展现行业精神风貌,培养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行业内营造一种健康向上,富有时代特色体育文化。对获得9项竞赛项目男子组和女子组27名运动员颁发一二三等奖。

                                 

                                 

       此次运动会,让我们感受到了行业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展现了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全行业共有51家机构报名,参赛运动员达到911人,占行业从业人员的72%,对15家执业机构颁发“优秀组织奖”。

                                                    

        通过行业职工线上运动会,让坚持运动成为习惯,让健康的正能量成为家庭的新风尚。通过赛事平台评选行业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团体第一名;宁夏正业通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公司团体第二名;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团体第三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