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月25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按照“全体书面述职,部分现场评议,三年一个周期,不重复不遗漏”的工作思路,总结回顾2021年度“两师”行业党建工作情况,听取10家基层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和,对40家党支部进行现场考核评议。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全部参加,邀请行业内自治区党代表、政协委员参加评议,34名执业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杨冬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在自治区财政厅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和中国资产评估行业党委的统筹指导下,行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围绕庆祝建党百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范管理,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以行业党建为引领,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诚信道德和执业质量,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全面落实自治区、市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2022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行业要以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为引领,持续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凝心铸魂,引导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明确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对行业党委在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进一步制定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