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大会暨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64日下午,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大会在宁夏社会主义学院隆重举行。

    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行业党校校长杨冬梅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安平致辞。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杜秀岚、自治区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宁夏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安平、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冯玲、自治区组织部组织三处四级调研员安小平、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注协评协班子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执业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机关党委一级调研员冯玲宣读了《中共宁夏财政厅党组关于成立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的通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杨冬梅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四级调研员安小平共同为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揭牌。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杨冬梅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共同为宁夏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教学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杨冬梅同志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也正当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成立行业党校意义深远、责任重大。成立行业党校是新时代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创新举措、是探索行业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新举措、是贯彻落实党内条例要求的务实举措,对行业现实需求和难点问题积极回应,不断改进和加强行业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推动行业党建再上新台阶。

    杨冬梅同志表示,成立行业党校是全行业的大事,我们要深刻领悟成立行业党校的重大意义,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探索社会组织党员教育提供新经验,使行业党建工作继续走在社会组织前列。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办了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邀请宁夏自治区党史宣讲团成员、宁夏社会主义学院石媛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及经验启示》为主题,围绕战略层面解读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经验启示三个方进行了的讲解,深刻诠释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行业共有基层党组织书记、机构负责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