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开展困难职工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8日    来源:

    按照自治区总工会“助力脱贫富民 志愿结对帮扶”活动安排,共分配给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10家帮扶对象,要求行业工会发挥行业优势,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履行社会责任。在2次赴青铜峡与当地工会摸底对接的基础上,2018年12月27日,行业工会组织各基层工会主席在青铜峡市中航郑飞塞外香清真食品有限公司,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开展结对帮扶任务的具体落实。此次活动共有27家基层工会的36人参加。

    在活动中,各基层工会代表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状况、主要收入来源、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与10名贫困户“一对一”分别建立了为期3年的帮扶解困脱困联系卡,落实4名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切实将结对帮扶任务落实到具体的人和项目上,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以及党和政府的帮扶,争取早日脱贫。值此元旦之际,各工会代表还为困难职工带去米面粮油等慰问品,并为困难职工捐助现金共计1.52万元。

     

    基层工会主席与“助力脱贫富民 志愿结对帮扶”人员建档立卡及捐款现场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全体人员与帮扶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