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调研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2019年1月11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三处副处长张强、自治区商务厅机关党委主任科员闫涛和自治区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委员常勇一行对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并深入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宁夏华恒信有限公司党支部和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党支部,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考察了阵地建设、组织设置、班子建设、党员管理、经费保障等党建工作情况。

    调研组对行业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行业党建工作走在了全区社会组织前列,思想重视,认识到位,立足实际,举措得力,基础扎实,成效明显。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努力方向,要求行业党建继续发挥好政治引领作用,不断提升促进业务服务员工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