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和宁夏高级法院司法技术处联合召开法院委托业务现场督导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民法院委托评估工作规范》文件要求,依法规范我区法院委托评估工作,提高委托评估工作效率,2019年1月8日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和宁夏高级法院司法技术处联合组织召开了法院委托业务现场督导会议,各相关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督导会。

    会议中,宁夏高级法院司法技术处处长杨晓春同志就目前各资产评估机构承接司法鉴定业务执行情况和司法鉴定管理的趋势进行分析,对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给出相应建议。随后,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负责人就涉及司法业务工作经验进行了经验介绍,各机构对推荐公司所做涉及司法业务质量及档案管理情况进行观摩和讨论,行业协会与会领导就资产评估机构近期的工作提出要求。下一步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将加强与人民法院的交流合作,按照最高人民法院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司法评估业务,加强行业监管工作。


    宁夏高级法院司法技术处处长杨晓春同志进行讲话

     

    对推荐公司所做业务质量及档案管理情况进行观摩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