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培训班简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11月5日-10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工会党群共建培训班在革命摇篮福建古田举办,开展党性教育体验式培训,行业党委副书记、协会秘书长、工会主席盖忠,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徐敬旗,基层党组织书记、基层工会主席、党务工作者共计62人参加了培训。
       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打牢思想基础。培训班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培训班学员聆听了《古田会议-党和军队建设史上的里程碑》、《工会知识培训、如何为职工维权》、《闽西老区对中国革命的重大贡献》、《新时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场专题教学。先后赴古田会议旧址和纪念馆、《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写作旧址、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松毛岭战役旧址、万里长征第一村、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瞻仰烈士陵园、重走红军路、红军桥,才溪乡调查纪念馆等现场教学点。培训结束后收到学员心得体会60余篇。
        参加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实地感受了革命先烈在闽西革命根据地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对闽西革命根据地和中央苏区的建设以及开展的武装斗争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深刻理解了古田会议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回到工作岗位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扎实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培训学员实地教学合影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员骨干能力提升班培训学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