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参加宁夏农林水财轻工系统第一届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运动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10月25日,由宁夏农林水财轻工系统举办的第一届乒乓球羽毛球比赛运动会在宁夏工人文化宫圆满落幕,经过4天激烈角逐,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组织16人代表队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共分乒乓球、羽毛球两大项目,共有30个代表队230人左右参加竞赛。行业各基层工会单位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羽毛球比赛现场运动员们通力配合在赛场上挥舞球拍,打出一道道优美弧线,一次次精彩的配合,一幕幕有力的扣杀,演绎成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最终获得乒乓球混合团体第6名,另外还获得羽毛球女子第三名、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运动会得到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非常关心运动员前期训练准备情况,要求各执业机构保证运动员训练时间,做好相关保障工作。比赛期间,协会秘书长、行业工会主席盖忠亲自到赛场观看指导比赛,为运动员鼓劲加油。各赛场竞争激烈、高潮迭起,观众喝彩声不断。行业运动健儿团结一致、顽强拼搏,为了集体荣誉奋勇向前,克服一切困难,凭借顽强的斗志和雄厚的实力不负众望,奖项水平超出去年运动会,做到了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了行业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下次比赛,再见!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主席盖忠亲临比赛现场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获得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