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工团下基层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根据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2018年党群共建活动安排,深入开展“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进一步加强行业基层党工团组织建设,8月6日开始行业党委联合工会分别组成三个调研小组深入实地通过听、看、谈、问等方式对各执业机构党群共建工作进行了为期7天的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工作主要从三个方面开展:一是听取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的汇报;二是基层党支部、工会和团组织负责同志一起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三是查看各执业机构党建理论学习、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团组织工作、活动会议记录、资料汇编、经费使用情况及党支部阵地建设等相关资料。

    调研结束后,16日行业党委、工会召开了调研汇报会议,各小组对所检查执业机构的党工团工作进行了系统的点评。绝大多数机构能够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党工团的工作部署,基层党工团得到了稳步推进,并对做的较扎实的执业机构给予了表扬和肯定,其在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对极个别思想意识淡薄,不重视党工团工作的机构进行了通报。针对支部制度学习不明确、会议记录简单、台账不完整等共通问题,行业党委研究制定党建工作台帐簿,明确下步具体工作措施,加强领导,明确责任,狠抓落实,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下基层到希格玛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下基层到尤尼泰振青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下基层到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