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工团下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5日    来源:

    8月14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委员协会秘书长盖忠;行业党委委员协会副会长徐敬旗一行6人组成第一检查组,用8天时间对12家执业机构进行了党工团工作检查指导。

    检查组深入实地通过听、看、谈、问等方式对各执业机构党群共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了解和检查。一是听取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发展党员情况、党支部“三会一课”落实情况等工作中好的做法以及下一步党建工作思路的汇报;二是基层党支部、工会和团组织负责同志一起座谈听取有关意见和建议;三是查看各执业机构党建理论学习、党务工作、工会工作、团组织工作、活动会议记录、资料汇编、经费使用情况、党支部阵地建设等相关资料。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对做的好的执业机构给予表扬和肯定,徐敬旗、盖忠认为中联华恒信、天华、信永中和3家执业机构对党建高度重视,各项工作抓得实、抓得深,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思路、有创新,切实在推进“质量提升年”活动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下基层活到天华正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