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和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8日    来源:

    2018年4月2日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在银川召开了理事会第八次扩大会议,宁夏财政厅总会计师杨冬梅出席会议。会议就如何更好开展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2018年工作进行了讨论,理事们对协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认可。2017年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整体发展趋势向好,行业收入达到2.2亿元,收入增长率达到10%,行业整体纳税贡献达1918万元。

    会议明确协会2018年工作重点为:一是继续加强行业党群建设,巩固双促进长效机制。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以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作为行业发展的首要任务,推进行业党建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大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力度,为行业发展储备力量。不断优化行业培训方式、方法,为行业内人才提供更多“走出去”的机会,探索运用“互联网+”的学习模式;加大行业人才培养资金投入力度,通过加大人才奖励、争取上级扶持等方式吸引更多的人才涌入行业。三是开创我区执业机构投保职业责任保险的新局面,规范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职业责任保险投保行为,提高执业机构职业责任赔偿能力。

    会议还审议了协会2017年财务收支决算报告和2018年财务收支预算(草案),通过了《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违规行为惩戒办法》(修订稿)及《《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增补、调整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专业委员会委员。


    理事会理事对所议事项进行举手表决


    宁夏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协会会长杨冬梅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