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2023年会计师事务所助理人员培训班暨“宁夏知行财会实训班”第七期结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来源:

    活学活用、知行合一近年来,随着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对人才素质的要求也不断加大。帮助事务所助理人员提升实务操作能力协会建立了面向会计师事务所人员的实训平台。实训平台采用会计与审计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通过开展会计实务的模拟仿真实训,让学员能通过实训课,对会计实务和审计工作有更多的理解更能满足工作岗位要求。



    根据培训计划,2023年9月11日-20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第七期实训班顺利结业。19家会计师事务所的25名助理人员参加培训,顺利完成培训课程,并通过学员分组展示、授课教师精彩点评方式进行培训成果总结。参加观摩会计师事务所代表对此次培训成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实训平台能让新入职员工更快的进入角色,希望协会能再次举办此类培训。

    授课分享

    成果展示

    精彩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