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 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培训班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27日    来源:

    7月10日至14日,2023年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培训班顺利举办,我区180余名执业注册会计师及项目经理参加培训。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主办、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实施、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承办。培训班邀请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专家授课,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光辉历程、全生命周期理论下的行业人才工作及人才胜任能力、加强财会监督工作、新会计准则解读及案例分析等行业关心热点、难点等进行了讲解。

    开班仪式上全体学员由会长李耀忠领誓进行诚信宣誓。通过诚信宣誓,倡导全行业从业人员“坚持诚信,守法奉公;坚持准则,守责敬业;坚持学习,守正创新”,引导会计师事务所将诚信文化与事务所发展紧密结合,行业上下形成“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通过送教援教方式,解决了我区继续教育师资少、难以满足行业业务拓展需求的难题。课程设置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高业务素质为目标,配备优秀师资,提升了我区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水平和职业判断能力,助力会计师事务所进一步发挥执业监督作用,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促进宁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