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动态
培训动态
  • 前路崎岖君勿虑 扬鞭更上青云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7日    来源:

       2023年3月20日,上海宁夏第二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圆满举办,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杨松堂、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各兴、上海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管平、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徐恒辉参加结业仪式并讲话。

     

     

    结业仪式在班级成果汇报中拉开帷幕。汇报分学员破冰开班篇、线上线下学习篇、学习成果展示篇、多彩生活篇、心得感悟篇等。大家一起回顾过去近四年同学们克服疫情影响、顽强拼搏的学习状态,团结友爱的班风班貌。

    上海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管平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徐恒辉宣读结业名单,与会领导全体颁发结业证书。

     

    优秀学员张锋、王海代表学员分别发言,感谢上海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组织本次培训,感谢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提供丰富的学习资源和优美的学习环境,让学员们的管理能力与专业技术水平得到有效提升学员们表示,将铭记高端人才的初心和使命,将所学习的知识转化为技能,用以指导实践,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为推动行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各兴副院长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同学们在工作当中是骨干,在家庭里是顶梁柱,克服了工学矛盾,家学矛盾,顺利完成了学业;同时也克服了疫情的各种影响,顺利结业实属不易。祝贺大家经过几年的学习,能力得以提升,也收获了浓厚的同学情谊

     

     

    管平秘书长代表上海资产评估协会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行业高端人才班的宗旨在于搭建信息共享的平台,相互交流,相互提升,形成上海评估行业和全国各省市各地区评估机构的合力,期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规范行业行为,增强行业竞争力,促进行业全面发展,助力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徐恒辉秘书长代表宁夏资产评估协会做发言。他指出,在疫情期间上国会和两家协会克服重重困难,尽可能安排线下培训,为两地学员搭建了健康有效的沟通平台。同学们相互学习借鉴、碰撞思想,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两个省市行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今后宁夏上海两地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共同持续努力打造行业高端人才培养的响亮品牌。

     

     

    最后,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副书记杨松堂,做重要讲话。他表示,高端人才培养是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专业人才的培养需要专业的培养机构。资产评估行业比注册会计师行业规模要小,单独一省举办高端人才培养项目存在一定困难,跨区域联合培养是培养机制的创新。同时学员提出了希望,虽然学习告一个段落,但是对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专业服务行业要保持和提高专业胜任能力,需要不断学习。高端人才班的学员应持续发挥“头雁”作用,为机构所在地区,为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结业仪式后,在上海宁夏两地资产评估协会领导见证下,本次培训学员种下了象征上海宁夏两地评估行业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友谊之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