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芳菲三月天,巾帼绽芬芳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0日    来源:

        为丰富女士们的文化生活,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宁夏旭瑞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全体女员工参加了由爱国餐厅主办的 “芳菲三月天,巾帼绽芬芳”主题庆祝活动,为女同胞们送上诚挚祝福。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启。参加活动人员观看了宁夏寻找安详小课堂传统文化介绍。旭瑞公司总经理李林做了节日致辞,祝女同胞节日快乐,新时代的女同胞们独立自主、积极进取,同样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我们爱自已,也爱这个世界。爱自已,不仅仅是让身体享受极大的物欲,而是让我们的心情更加愉悦,心灵更加自由,精神更加宽广,智慧更加深远;爱世界,要勇于接纳自己的不完美,以同情心、同理心与世界相连接,保持生命中温柔的本色。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爱国餐厅特邀蕙质兰心手工制作达人——江玉兰老师亲临指导,共同见证“变废为宝”的奇迹。在江老师教学指导下,一朵朵精巧美丽的郁金香花朵在每一位女同胞手中绽放,让大家在惊喜中发现生活的乐趣,挖掘制作的潜力。

        
        参加活动人员一边享受主办方精心准备低碳晚餐,一边观看精彩的才艺表演。活动在欢乐喜悦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