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宁夏有道壹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辈,感悟奋斗-红色阵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09日    来源:微信公众号

    2023年8月8日,宁夏有道壹诺会计师事务所联合党支部前往红寺堡宁夏移民博物馆开展“学习先辈,感悟奋斗—红色阵地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党支部党员、有道所负责人及团员共8人参加活动。

    通过观看展览方式,大家深入了解了红寺堡地区的移民历史、文化传承和移民对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贡献,并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在分享个人观点和感受的过程中,不断加深对移民历史和文化的理解。

    党支部书记牛学义同志在文化长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呼吁全体党员提高对移民历史和文化的认识,学习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在工作中践行党的宗旨,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增强了全体党员对移民文化的认同感和对宁夏发展的自豪感,更将继续汲取先辈们的奋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饱含热情和动力,努力奋斗,为行业与事务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