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向花马池镇南苑社区幼儿园捐赠玩具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来源:

    玩具对于孩子们来说是亲密的伙伴,是他们在成长阶段不可或缺的朋友。5月31日,在第73个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经宁夏日报报业集团驻盐池县花马池镇南苑社区乡村振兴工作队的联系,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为盐池县南苑社区幼儿园捐赠一批儿童玩具,受到了师生及家长的欢迎。

    献出一份爱心,托起一片希望!在这个美好的夏日里,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盐池县花马池镇南苑社区用爱心温暖着300多个农村孩子,为小朋友捐赠了各类玩具器械,浓浓的爱意,通过真诚的仪式,传递并感染了每一个幼儿。

    据了解,盐池县南苑社区幼儿园是一所面向城郊及农村的公办幼儿园,入园的儿童大部分是农村留守儿童,由于经费有限,幼儿园缺少益智类及动手健脑类的玩具。得到这个消息后,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积极主动对接幼儿园,该公司总经理陈妍说:“学前教育对孩子的一生至关重要,关系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们通过游戏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选择什么样的游戏玩具非常重要,影响孩子的成长。为此我们公司购买了一批益智类积木玩具送给孩子们。”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就积极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不忘回报社会。此次捐赠就是传递爱心,关爱农村儿童学习和成长,努力为农村留守儿童创造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南苑社区幼儿园园长王泽云说:“非常感谢爱心企业给我们捐赠的儿童玩具,小朋友们看到后都很开心,我园教职工会好好珍惜这些教玩具,聚焦幼儿健康成长,不辜负爱心企业的期望,我相信孩子们也会倍加珍惜和爱护所有的玩具。”捐赠仪式结束后,幼儿园瞬间热闹起来,每个孩子怀里都抱着自己心爱的玩具,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贝贝小朋友高兴的说:“幼儿园里的玩具又多又好玩,谢谢献爱心的叔叔阿姨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