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简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

     

    2021326日,宁夏华言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雅平主持,支部所属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计6人参加了会议,机构负责人田文胜、章轩列席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参会全体人员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二是王雅平同志传达《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三是陈国栋同志传达《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校设计实施方案》,四是王雅平同志作华言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机构负责人田文胜、章轩明确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本机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善于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砥砺忠诚品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深刻理解新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更好地把握总书记视察宁夏时讲话的重要精神,提出的重点问题、赋予的重大使命,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

    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始终,要始终做到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行动力,在实际工作中展现政治思想的坚定。始终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时刻焕发“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拼搏精神,高质量、高效率推动华言所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