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红红火火过大年 欢乐祥和闹新春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31日    来源:

    1月26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组织行业职工举行“红红火火过大年”暨2024年传统文化跨新年活动。

    本次活动由剪纸、木版年画、糖画、手抓八宝茶、仙鹤水饺等极具宁夏特色的非遗项目组成。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非遗传承人现场教学,大家争先恐后地展示着自己的作品,欢声笑语不断,节日的气氛烘托得更加热烈。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行业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行业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实干担当的作风,增进了相互沟通了解,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竿。新的一年,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始终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不偏离,旗帜鲜明讲政治,带领行业广大工会会员,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动两师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