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社会共创建”三八主题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

    阳春三月,鸟语花香。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行业女性从业人员的审美修养,加强女同胞的沟通与交流,激励女性为行业发展增光添彩。3月8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举办了“巾帼建功创伟业 和谐社会共创建”庆祝“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活动在花的芬芳中拉开帷幕。银川市空港花卉基地花艺老师为行业广大女性从业人员讲授了选花、养护、颜色搭配、造型等艺术插花技巧,还讲解了各种花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

                       

                       

    花艺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广大女性同胞构思造型,认真挑选,根据不同花的品种和颜色进行搭配剪裁。

                       

    在一修一剪之间,活动现场呈现出一盆盆细致精美、别出心裁的插花作品,让人仿佛置身一片花海,芬芳沁人心脾,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此次主题插花活动,不仅让行业广大女性从业人员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还让大家收获插花这门优雅的技艺,放松了心情,提升了艺术审美情趣,让行业广大女性从业人员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