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聘请区委党校优秀教师对业内党员进行集中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常委《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问题的意见》精神,切实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贯彻“三会一课”制度,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加强学习督导力度。充分考虑行业内大部分党支部党员人数少、支部内成员党政党史知识匮乏、党课学习形式单一,难以组织有效的党课培训的情况后,行业党委特聘请中共宁夏区委党校优秀教师王琼对行业内党员、积极分子开展集中培训、教育工作。老师通过图片讲解、视频观看、重大历史事件回顾等多种手法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党史,让参加学习的学员对党的发展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与感悟;通过解析十八大以来反腐和作风整顿案例,警示广大党员要既“正人”又“正己”,做到身体力行,率先垂范。

    通过缜密策划、精心筹备以及老师的悉心讲解,本次党课培训活动圆满结束并获得广泛好评。通过集中培训的开展,可进一步加强行业内党员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和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助力行业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的整体提升。

    总会计师杨冬梅为本次党课做培训致辞

    学员们认真领会杨总讲话

    学员们积极记录

    培训现场座无虚席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