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宁夏注册会计师刘小红同志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3日    来源:

    2017年4月25日宁夏总工会“五一劳动节颁奖会”上传来喜讯,宁夏注册会计师刘小红同志获得自治区“五一劳动奖章”。这是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人员首次获得区级五一劳动奖章,标志着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工作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刘小红,中国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宁夏正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四部部门经理。自1999年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以来,从普通的审计助理成长为业务素质全面的审计部门经理,她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善于学习、勤于思考,以高涨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作风赢得了同事们的赞誉,她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赢得了审计单位的信任和好评。她在审计工作中,严格遵守职业道德,从不为自己谋取私利,无任何不廉洁行为和违法违纪问题。发现违规问题时,她坚持实事求是,拒绝企业的利益和诱惑。为此,她流失了部分审计客户,影响了个人的收入,但她始终坚持原则。2006年以来,经她签字出具的各类审计报告多达500余份,约74万字,服务的企业约300户,直接和间接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约5500万元。

    刘小红的先进事迹为业内广大从业人员起到了带头表率作用,她也是新时代下值得每个人学习、标榜的劳动楷模。

    颁奖现场

    获奖者刘小红与她的荣誉奖章、证书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