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团委、工会联合举办“五四” 青年节主题健步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来源:



    为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响应中注协“质量提升年”主题号召,转变行业党委、团委、工会服务观念,促进行业内沟通交流,推广体育健身观念,同时丰富各基层组织生活内容、提高从业人员思想认识、追忆往昔峥嵘岁月,经行业党委、团委、工会倡议、协会秘书处发起,各执业机构积极响应,2017年4月7日,行业党委、团委、工会在盐池县举办了“以人为本,创新发展”主题健步行活动,行业内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机构从业人员38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为使活动起到思想教育和实践锻炼的双重作用,协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合理安排。往返途中组织参与人员学唱红歌,观看行业宣传视频、央视财经频道纪录片《大国重器》以及浙江大学郑强教授演讲《中国强大的真正希望》,充分做到国史国政和行业文化的有效融合。健步行途中设有党政知识答题点,对参与人员的知识积累、身体机能形成考验。健步行结束后组织全员为革命烈士进献花篮并一同瞻仰盐池县革命纪念馆。活动中工作人员全程运用线上平台,及时推送、更新活动内容,提高行业党员、团员、从业人员学习的时效性、灵活性。

    通过行业党委、团委、工会的统筹规划、合理安排,以及参与人员的积极响应、密切配合,“五四”主题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一是让广大从业者磨练了自身意志,丰富了党政党史知识,增强了自身集体荣誉感、历史认同感和时代使命感。二是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同时强调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三是拉近行业党委和基层党支部、行业团委和基层团支部、行业工会和基层工会之间的纵向联系,以及各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促进组织间、行业间的交流融合;四是积极探索了行业党团、工会建设的新机制新途径,深入推进行业统战群团工作,为行业党团、工会工作和行业发展注入活力。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团委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工会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