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以人为本,创新发展 ”健步走活动---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健步走活动结束,下午安排到盐池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前,在场的共产党员,举起右手,一起读诵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词。201747,宁夏注协行业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了“以人为本,创新发展 ”健步走活动,活动地点在宁夏盐池县哈巴湖,我所共有58人参加此次活动。

    按照规定,健步走活动人员由银川市的会计师事务所组成,报名参加的人员总数将近400人,规模较大,是宁夏注协举办的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活动规定 ,按照十人一组成小分队,每个小队发一面小旗,写上队名,画上标志,开始健步走。根据每队全体人员到达目的地的先后,分别获得123等奖,其他人员发给参与奖。走的中途还设有党史知识问答,答错的小队延迟健步走的时间。健步走总长近10公里


    我所参加活动的人员,在党支部书记常瑛的带领下,怀揣着满心的喜悦,前往哈巴湖。在途中的大巴上,刘慧芬给我们介绍了盐池县的情况;还有于小庆给大家朗诵的诗词;马小红给大家领唱的《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的红歌;马磊给大家演唱的《我的中国心》,令人耳目一新,心情振奋。



    早晨950分,到了哈巴湖。天气很好,天上挂着些许云彩,不冷不热。活动开始,各个小分队打着自己的小旗,呼吸着春天清新空气,沿着崎岖的小路,快速奔走。每个人都期望夺得第一名,你追我赶,场景十分热烈。十公里的路程,最快的用了一个半小时到达,途中没有一个人妥协退场。即使不能获得名次,能坚持走下来,对自己也是一种磨练,大家都这样想。



    健步走活动结束,下午安排到盐池县革命纪念馆参观。在纪念馆前,在场的共产党员,举起右手,一起读诵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誓词。


    之后,由协会秘书长盖忠同志作为代表,在英雄纪念碑前敬献花篮,大家恭敬鞠躬,缅怀为革命牺牲的先烈。进入纪念馆,里面成列了很多红军经过盐池县以及将盐池作为抗日战争后勤保障的历史遗迹,还有用现代高科技的手段展示的,革命时期,盐池人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参加与敌斗争的精神风貌和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使在场的人员受到了教育,净化了心灵。



    大家深深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珍惜,按照党的路线方针将我们的国家建设的更加富强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