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一场激情与青春的碰撞---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五四”健步行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为庆祝“五四”运动98周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响应“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团委、工会于2017年4月7日联合举办了“五四”青年节哈巴湖健步走活动。


    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分所和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众和分公司积极响应行业党委、团委、工会号召,组织员工参加活动,并为所有员工购置运动服一套,鼓励大家参加活动。




    雪狼队、追风队、精灵队、蒲公英队,蓄势待发


    党旗飘飘照我心,路途虽远不觉辛


    希格玛雪狼队一路独领风骚,终摘桂冠



    对内团结,对外合作,和别的事务所组队获得三等奖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革命先烈不能忘怀,参观盐池县革命纪念馆,重温历史,奋勇前行。




    有理想、有信念、有勇气、有能力,这就是希格玛精神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参加活动人员通过健步走充分发扬了革命先烈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希格玛和正衡参与活动人员一路过关斩将,践行了“不忘初心、一路前行”的事务所精神,在活动中终得佳绩,并且在整个行业中获得极高评价。

     

    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分所

    正衡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宁夏众和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