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踏春健步行---宁夏宏源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踏春健步行

    春天是充满活力和希望的季节,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时节,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和工会组织了一场开展“以人为本、创新发展”庆“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通过健步行和参观革命纪念馆活动,在全行业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激发鼓励行业人员低碳生活,增强行业从业人员的革命历史认同感,提升行业发展质量。

    宏源所积极响应行业党委和工会的号召,组织银川业务部的12名员工参加了这次活动。

    上午是9.8公里的哈巴湖健步行活动,考虑到员工的身体素质情况,我们给大家的目标是:坚持,不放弃。

    初走时的热情激励着每一个人,当看到身边越来越年轻化的行业队伍,为自己感到有些力不从心。一组组朝气蓬勃、步履矫健的队伍从我身边依次掠过,我加快脚步,可还是看着他们大踏步飞奔而去渐行渐远、渐行渐远…….

    坚持就是胜利!我们在汗水和坚持中体会过程,收获了努力,收获了同事之间的相互鼓励和支持!我们是个集体,这个集体太需要凝聚和积极向上的力量。

    下午参观盐池革命历史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列队举行了隆重的纪念仪式。敬献花圈,行礼,重温入党宣誓。先烈们以不悔为革命的奉献精神,他们理应受到敬仰!

    我们衷心地感谢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出的美好生活,也明白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这次健步行和参观革命纪念馆活动为契机,用饱满的爱国热情、诚信的工作作风来更好的尽职尽责,同时响应“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理念,及时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加强宏源所业务质量,提升宏源所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