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天华正业通积极参加宁夏注会行业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5日    来源:

    4月7日,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以人为本,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在盐池县哈巴湖举行,此次活动共有30支队伍380余人参加,天华正业通党支部组织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同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行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盖忠主持仪式,宁夏自治区社会组织管理局尤建清局长、行业协会部分老领导出席活动。

    仪式启动后,大家热情高涨的开始行程9.8公里的健步走,浩浩荡荡的队伍如一条长龙绵延在哈巴湖周边。鲜艳的党旗,迎风招展的彩旗,更是增添了现场的热烈气氛。天华正业通的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在队伍的前面,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成绩。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大家前往盐池县革命纪念馆。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默哀,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盐池县博物馆和中国滩羊馆。跟随讲解员的生动介绍,了解了盐池县的发展历史、革命历史和珍贵文物。

    天华正业通党支部依托本次行业活动,同步开展本支部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在前往盐池的路上,组织大家学习党史党章,了解盐池县革命历史和风土人情。在盐池县革命纪念馆,单独组织了支部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支部书记贾宪宁领誓,大家在庄严的誓词声中再次受到了一次光荣的洗礼。党支部支委成员积极参与行业活动,作为组织者之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参与组织各项活动,受到行业党委和从业人员的肯定和好评。

    本次健步走和参观学习活动,大家一路上精神高昂,服从组织安排,展现了天华正业通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丰富了党支部的活动载体,激发了大家参与强身健体的热情,增强了革命历史认同感,让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切实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党员的自豪和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