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6月26日,中国共产党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第二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听取和审查了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第二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对2012-2014年度行业党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杨冬梅,原行业党委书记刘怀明,自治区社会组织工委委员、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马希林,宁夏注册会计师管理中心主任、协会秘书长许平等出席了会议,当选的会议代表和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第二届委员会,由许平、刘玉利、李华、张冀、杨冬梅、杨文林、徐敬旗7人组成(按姓氏笔画排序),杨冬梅任书记,许平任副书记,杨文林任专职副书记;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由王强、杨文林、梁桂荣三人组成(按姓氏笔画排序),杨文林任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