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锦明调研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积极探索创新统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了解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行业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情况等,推进统战工作整体上水平、上台阶,6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杨锦明一行七人,先后到中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宁夏瑞衡分公司、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银川分所,就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进行考察调研。

    杨锦明副部长认真听取了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和上述两家执业机构的工作汇报,并对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杨锦明副部长指出,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为我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做了积极重要的贡献,行业统战工作整体不错,主要有四个显著特点:一是注重宣传培养,建立了代表人士数据库并逐年分批培训;二是注重发挥作用、积极推荐,为行业代表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提供便利条件;三是注重业务工作,将统战工作与业务有机结合,着力推动;四是注重管理规范,从社会形象、行业文化、执业理念等方面加强管理,突出规范,效果明显。

    宁夏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部分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了座谈,并就进一步做好行业统战工作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