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建立宁夏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0日    来源: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和宁夏大学经管学院经过会商和洽谈,成立了由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和宁夏大学经管学院共同投资开发,办公场所设在信永中和银川分所的学生实习基地。学生实习基地包括两家共同投资开发的4个项目,具体为宁夏大学经管学院会计专业校外实践教学依托单位、宁夏大学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实践课堂、宁夏大学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实践教学案例分析室、宁夏大学经管学院会计专业实践研究室。目前,4个项目正在开发,各项教学设备和办公用具正在筹备之中。学生实习基地的建成,将充分发挥信永中和银川分所在审计实践中的优势,为学生实践提供方便的同时为事务所研究学生实践中的普遍问题提供便利条件,为学生更好的服务社会、学校更好的向事务所输送人才建立一个方便快捷的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