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党建 >> 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三)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2日    来源: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百年大党再一次勇立潮头、扬帆起航,领航中国巍巍巨轮行稳致远,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勇毅前行,更是为我们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我们要把加强党建工作与推动业务发展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两师”行业的职能作用,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并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实现业务的科学发展,秉承着诚信为本、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进一步拓展执业领域,改善执业环境,提高“两师”队伍的职业道德水平和专业胜任能力。

    宁夏正大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刘玉利


    党的二十大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而我们审计行业同样需要高质量的审计工作,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吸收消化新的知识,从而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和执业质量,更加要在本职岗位上要兢兢业业,严格执行行业准则,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审计的报告,通过自己的努力为本行业添砖加瓦,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希格玛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宁夏分所党支部书记  张冀


    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体现了大国拥抱世界的胸怀,举旗定向引领我们不断前行。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各项审计工作上来,以实际行动切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坚持党建业务双融合,作风效能双提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发挥注册会计师行业在社会进步和经济发展中的作用,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伟大胜利、奋进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宁夏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张秉合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作为党支部书记,我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将其作为首要工作来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使全所党员及员工立足审计岗位,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诠释新时代审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宁夏华恒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杨红云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观点精辟、内涵丰富,为我国现阶段及今后的审计及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听后振聋发聩,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立足本职岗位推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在贯彻,重在落实,作为一名会计师事务所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增强敬业意识,不仅要求自己做到应有的职业道德和专业胜任能力,还要帮助他人提高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人才作用,努力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到自身党建工作中来。

    宁夏正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刘小丽


    党的二十大报告系统总结了十年砥砺奋进的伟大变革,深刻阐明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任务,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以及更长时期的宏伟蓝图,极具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和历史穿透力,是指引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恪守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规范执业,依法执业,积极担当应有的社会责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聚磅礴力量。

    宁夏和蓥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书记 龚文波


    站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今天,我们坚信,二十大上提出来的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将深刻影响着中国和世界的未来。我们会更加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将紧紧跟随党的脚步,以赤诚之心,甘将热血沃中华,以数万渺小之身肩负光辉前程。作为基层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整个事务所将掀起学习和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学“深”学“透”,是干好基层党建工作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冲锋在前”的奋斗姿态,抓住高度、深度和亮度三个“纬度”,专心学、细心学、用心学、精心学,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使命的责任担当,为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银川天诚信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冯 伟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斗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积极拓展业务,灵活运用好资产评估知识,谨遵行业法律法规、职业道德和执业准则,以便更好服务于每一位客户,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宁夏明基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候 芳


    二十大报告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复兴、集聚民智和全党智慧、给人信心和力量的好报告,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描述,使我对我们国家的未来充满了强大的信心。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我感到无比光荣,未来我也定会承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怀着一股拼搏之劲、一颗滚烫之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继续推动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全面提升业务质量、提振员工士气,为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宁夏力天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吴慧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