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行业党建 >> 专栏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员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8日    来源: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高瞻远瞩、大气磅礴、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事务所负责人,我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锤炼实干作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广大青年员工的专业技能,带领广大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财会人员的专业技术优势,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宁夏众和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常瑛


    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我们走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新“赶考”之路时,作为执业注册会计师,我们不仅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嘱托,更要严格执行审计准则、切实履行审计鉴证职责、合理保证会计信息质量、为提升会计信息质量和经济效率、维护市场秩序作出贡献。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党支部书记 祁恪新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是一篇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对新时代十年我国在各个方面所取得的非凡成就进行了总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当中,发挥我们行业技术特长,服务于我区社会经济发展,同时要把宣传、贯彻二十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基层党建最重要的工作,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宁夏华恒信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 赫志平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基层党组织坚强有力,党员发挥应有作用,党的根基才能牢固,党才能有战斗力。身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也作为一名从事会计行业近50年,执业22年的注册会计师,更应强化“组织、宣传、教育、凝聚、服务”的重要职责,以党建促业务,客观、公正、独立的开展审计业务,秉承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宗旨,团结带领职工群众,切实提高事务所的服务效能,提高社会公信力。

    宁夏方正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牛生银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振奋人心,鼓舞士气。作为一名党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忙碌的日子里我们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坚持道路不变、守正创新、自信自强。作为一名基层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我所从业人员认真学习、不惧压力、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法律文化,在审计工作中把诚信建设作为行业发展的生命线,始终坚持质量至上的发展导向,绝不碰触红线,维护行业形象,为审计工作作出贡献。

    宁夏立信达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魏光星



    二十大报告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奋进新征程,是一个高举旗帜、引领复兴、集聚民智和全党智慧、给人信心和力量的好报告,完全赞成和拥护。回望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在历史上打赢脱贫攻坚战,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迈进万象更新、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作为一名从事党务工作已16年有余的党务工作者,要将党建和审计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落实工作的能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行业党建工作的能力水平。

    宁夏正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  颜晋民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后,我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深刻阐明了我国新时代伟大成就的奋斗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我们作为从事审计工作的一粟星火,更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报告及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持行业初心,不忘操守使命,工作中时刻保持谦虚谨慎,不断进取刻苦钻研,将职业使命担当、行业忧患意识、工作中的斗争精神渗入日常工作中的细微末节。将本所自身发展与行业征程相结合,谱写新篇章。

    宁夏友立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党支部书记 侯爱宁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这句话说出了我们的心声。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树立党员标杆意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严把评估审查的真实关、服务社会大局关,不负党组织期望,不负新时代,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贡献力量。

    宁夏众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任德宁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抓好抓紧抓实。党支部书记更要以身作则,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组织全员学习并积极开展讨论,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落实各项工作。报告为我们评估工作注入强大动力,我们更应该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职业道德,认真履行执业准则程序,以有激情、敢创新、守清朗的奋斗姿态,全力推动评估工作高质量完成。

    宁夏瑞正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乔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