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宁夏考区考生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来源: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宁夏考区考生告知书

    一、考试安排

    1.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1年9月13日9:00至9月20日14:00。可登录“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考试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1年9月19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基础

       14:00-17:00  资产评估相关知识

       2021年9月20日  

       09:00-12:00  资产评估实务(一)

       14:00-17:00  资产评估实务(二)

       3.成绩发布时间:具体时间以中评协通知为准。

    二、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自备口罩,除进入考场核验身份时须按要求摘戴口罩外,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进入考点时,考生须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纸质准考证、以及提供本人我的宁夏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可进入考场。

    2.考生考前从境外入境,须满足入境隔离最新政策要求,进入考点时请主动出示相关部门出具的解除隔离证明并提供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查验后进入考点考场,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3.若考生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以及有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人员、入境执行健康管理措施不满14+7天的人员、14天内有发热和呼吸道门诊就诊史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考前14天有区外旅行史人员,参加考试需提供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书面证明。

    5.个人防疫健康码为黄码人员需提供考前2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书面证明。

    6.考试当天有发热、四肢乏力、干咳、畏寒、鼻塞、流鼻涕、腹泻、结膜充血、呼吸困难等症状的,由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研判后,服从考务人员安排视情参加考试。

    7.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考生,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8.考生如不满足或拒绝配合相关防疫检疫要求,一律禁止入场。

    9.以上事宜如有变化,将根据银川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执行,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和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公众号。

    三、其他注意事项

    1.中评协将于2021年8月20日至9月19日开通资产评估师考试机考练习,请广大考生提前登录考试平台熟悉机考环境和电子化试题形式。

    2.中评协、宁夏资产评估协会未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出版考试习题及考前培训机构。 

     

                                                             宁夏资产评估协会     

                                                       2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