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 “永远跟党走大会


     

        2021623日下午,中共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委员会在宁夏财政干部培训基地隆重召开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大会。自治区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校校长、行业党委书记志出席大会并讲话。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近三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各机构党员、团员、会员代表,专门邀请了行业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大会

    行业党委书记杨冬领誓,组织近三年新发展党员、新当选支部书记及行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对近几年行业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支持党建工党外合伙人(股东)、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党工团进行系列表彰。给3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给一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

    行业党委书记杨冬同志全面总结并充分肯定了行业党委与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同志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两师”行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站在全局的高度,提出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和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三是不断探索事务所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的途径和形式;四是以党建为引领,持续推动行业转型升级;五是感悟初心使命,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还组织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汇演。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本次大会将表彰先进、重温入党誓词、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及“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等活动相串联,进一步引导广大行业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立足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服务国家建设的职责定位,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力营造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