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020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6日    来源:

     

    2020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1月14日下午,2020年度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在自治区组织部召开。会议由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专职副书记霍丽同志主持,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全区性行业(综合)党委书记、副书记和基层党组织书记代参加会议。

    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杨冬梅同志就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述职。本次述职注重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说话,主要考核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具体抓基层党建的工作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打算。既总结了成绩,又剖析了问题,明确了改进目标。

    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对现场述职的行业党委进行了测评。会议最后,霍丽副书记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和总结讲话,肯定各行业党委2020年党建工作的同时,指出还存在个别自身建设抓得不严,党建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融合业务不紧密,发挥不突出等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