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党群共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8日    来源:

        98日下午,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群共建培训班在六盘山干部学院开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杨晓旭专程到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行业党群共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固原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陈伟致辞并为培训班授班旗,来自“两师”行业党支部书记、党员、党务工作者、基层工会主席及共青团员等共78名学员参加。

    自治区党校周晓军教授及固原市委党校教师孔晓分别作了《民法典》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奋斗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从加强党的建设、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不到长城非好汉”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详实的解读和阐释。

    现场教学包括:重走六盘山长征小路,重温入党誓词,并赶赴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单家集革命旧址、萧关遗址文化园和杨岭村等地接受红色教育。本次培训班为期3天,课程安排合理,教学成效显著,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