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2020年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暨新业务拓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0日    来源:注协培训部

    2020年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暨新业务拓展培训班顺利开班

     

    为支持我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完善行业人才培养机制,加强注册会计师队伍职业化建设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大力支持下,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于8月9日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举办了2020年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暨新业务拓展培训班开班仪式,中注协继续教育部康农一、北京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副主任焦明朋、宁夏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盖忠及副会长王海智出席了开班式。本次培训班为中注协送教援教项目,委托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为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送来优秀师资。来自全区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的近200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5天的课程安排了审计失败案例分析、信息技术在会计师事务所的应用、会计师事务所工资薪酬体系设计与管理、IT(信息系统)审计大数据分析实务及案例、新时代会计师事务所高质量发展及中小所新业务拓展、企业内部控制审计实施中的主要问题及经验介绍等丰富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