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举办2019年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2019年10月14日-10月20日,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根据计划安排,也为更好的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行业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共54人参加了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五天的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培训内容主要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政府体制改革与创新社会建设;当前国际政治格局与中国外交战略;中美贸易战与政经博弈;智慧经济与智慧城市建设和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等。培训采取课堂讲授、交流研讨和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

    活动中,行业党委委员张冀同志带领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建党历史,感悟红船精神,号召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以坚定不移的政治理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精益求精,改进工作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更要为行业科学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