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工会参加自治区农林水财轻工工会 “我和我的祖国”职工优秀节目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来源:

    2019年8月15日,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宁夏农林水财轻工工会组织各单位工会职工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建国70周年职工优秀节目展演活动。展演节目主要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歌唱、舞蹈、朗诵等形式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并同时表达了广大职工对于祖国更加繁荣强大、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的美好祝福。

    为庆祝行业协会成立30周年,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工会参加了本次优秀节目展演。在表演过程中,来自宁夏审计和资产评估行业的普通工作人员们用深情激昂的歌声一同高唱《中国人共筑中国梦》,彰显了我们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师行业广大从业人员奋发向上的豪情壮志,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尤尼泰振青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宁夏分所工会会员参加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职工优秀节目文艺汇演。

    参加自治区农林水财轻工工会演职人员看台观看其它单位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