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宁夏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党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5日    来源:

    宁夏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向党送祝福

    2021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一百年的风雨兼程,一世纪的沧桑巨变,1921年中国共产党从嘉兴南湖一艘小船出发,如今变成满载中国梦的巨轮驶向未来、驶向远方,其成长的坎坷、经历的挫折异乎寻常,但取得的成就和为人民谋取的福祉数不胜数。

    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人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中国国际地位越来越高,中华民族的历史文明得以复兴和壮大,直至今日盛世,作为企业,我们更应该继续紧跟党中央的步伐,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共宁夏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组织员工,提前排练红歌,学习党史,不光把对党的祝福说在嘴上,也付之于行动当中。

    6月11日,全体员工乘坐大巴前往将台堡,开启红色之旅。

    到达将台堡,看到厚重的古城墙,听讲解员讲述当年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愈发感觉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2016年习近平总书记来宁夏到将台堡为革命先烈敬献花圈,提出走好新时代长征之路的伟大号召,鼓励我们所有人为新时代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续努力奋斗。

    下午来到火石寨,作为我国迄今为止发现的规模最大,海拔最高的丹霞地貌群,那暗红色的山峦,犹如革命家们燃烧的革命热情火焰,气势庞大,生机盎然。晚上在龙王坝,大家伙儿集体诵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和《歌唱祖国》,一遍接一遍,越唱越有劲,越唱越有气势,引来了不少游客驻足,甚至忍不住跟着一起大声高唱,站在台上的那一刻,我们感受到了光荣,感受到了自豪。

    6月12日,公司一行来到六盘山,六盘山是胜利之山,是奋斗之山,是长征精神之山,在这里我们穿上了红军装,在向导的带领下,进一步的感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按照长征中红一、红二、红四方面军的编制,全员分为三队,齐声朗诵《清平乐·六盘山》,伴着“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壮志豪情,高举红军旗、身着红军服走依山而建的“红军小道”,全长2.5公里,切身用脚步丈量长征历程,用心灵感悟红军精神。

    站在鲜红的党旗下,再次举起右拳,再一次诵念入党誓词,重温当年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看党旗飘扬,听誓言嘹亮,以巍巍六盘为证,永远铭记誓言、不忘初心。

    在山顶纪念广场,大家列队肃立、穿着统一,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回忆在共产党带领下一路上取得的丰功伟绩,畅想社会主义的壮丽明天。

    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陈展面积2200平米,分为红军不怕远征难、六盘山上高峰、红旗漫卷西风、长征永远在路上4个单元。用丰富的图片、实物全面展示了长征的伟大历程,生动呈现了红军的艰难困苦,图、物、文并茂,历史大脉络和生活小细节并呈。

    经过了长征路上的跋涉和长征历史的“阅读”,在馆内的“信念课堂”以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微党课。将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进一步坚定只有跟着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振兴中国的信念,强化身为新时代建设者的光荣使命和历史担当。

    野菜、杂粮、小米粥,是对当年红军艰苦生活的真实写照。用一顿红军餐让大家深切感受红军的生活,警醒大家不忘过去、居安思危,继续发扬艰苦朴素的作风和无畏艰辛、向着目标矢志不移的精神。红色之旅结束了,我们的使命和征程才刚开始,知所从来,方明所去。我们始终要讲,始终要坚持,始终要做到坚持规范执业质量,遵守职业道德,只要我们坚持“以质量求信誉,以信誉求发展,以发展求效益,以效益求生存”的原则,苦炼内功,团结奋斗,顺应市场需要,化茧成蝶,我们一定会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