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2021年4月23日下午,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党支部在公司九楼党群活动室联合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公司领导、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团员及员工。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部分内容,学习《跟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学习党史》等。会议由中瑞诚党支部书记李德安主持。      

    李德安书记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要实现以下目标要求:一是坚持学史明理。深入理解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性真理性,增强广大党员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是坚持学史增信。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三是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情,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四是坚持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党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和促进我所事业发展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在学习讨论中,支部党员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充分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公司领导雷建孝讲到:北京中瑞诚会计师事务所宁夏分所将积极融入地方发展战略,为县市财政等部门“十四五”规划编制、政策咨询等项工作做好优质服务,积极开展审计、评估等项业务,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全体员工政策理论水平和执业质量的提高,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而不懈努力。

    部分团员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党史,将此次学习教育与开展色基因传承等项活动结合起来,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前进,努力做好各项业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2021年工作要点》,并就中瑞诚党支部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做了计划安排,同时对团支部工作也提出了有关要求。

    最后,李德安书记就近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宁夏博物馆)等有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