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学党史 感党恩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来源:宁夏正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学党史 感党恩

                                  ——宁夏正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走进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中,宁夏正中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于326日上午开展了“学党史 感党恩”走进大武口洗煤厂工业遗址公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大武口洗煤厂的发展历史,接受了一次思想和行动的洗礼。

    沿着大楼边上的一条大路往大楼后一路走去,地面上用钢板刻录了石嘴山市这座工业城市的成长历史和巨变,也记载着洗煤厂过去的辉煌。

    在展览馆里,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让我们了解了洗煤厂从“静默”走向“繁华”的历史巨变。大武口洗煤厂昔日承载着几代人的记忆,为全国工业建设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从封闭的厂址,蜕变为新兴旅游资源,今日的洗煤厂已成为石嘴山市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一件件历史实物、一幅幅珍贵图片,生动展现了石嘴山人前仆后继、继往开来的奋斗精神,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在党支部书记颜晋民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初心。

    每一次重温,都是精神的淬炼;每一次对标,都是前行的起点。通过观摩学习,党员代表畅谈了学习感受,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辈,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事务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全体党员来到大武口区新火车站,直观的感受到火车站的焕然一新,体验不一样的旅程。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对照典型、见贤思齐,自觉弘扬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爱岗敬业,勇于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做让党放心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