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机构动态
机构动态
  • 学习百年奋斗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来源: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史学习教育如一缕东风,迅速在信永中和掀起学习高潮。2021年3月26日,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银川分所党支部筹划多日后,召开了主题为“学习百年奋斗史  凝心聚力促发展”学习党史动员大会。  

          

    党支部响应中央及上级党委的号召,决定近期将“党史”作为学习的重点。为了搞好党史学习,确立主题,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促使大家深刻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紧跟行业党委的总体部署,以期达到学习的目的.

    会上,支部书记祁恪新向大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润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围绕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给大家讲解学习的重要意义,号召大家要在国家危难之时能够挺身而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其次,学党史要有感恩之心。党史是一部长征史民族史、和解放史。感恩我们今天的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再次,学党史要有敬业之心。党史是一部奉献史、奋斗史、和开拓史。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工作中的难题,创新发展。

    支部副书记赵永宁告诉大家按照行业党委的部署,主要以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为主要范本,认真学习我们党的历史,做好学习笔记,参加后期党支部学习讨论和思想交流。



    最后,大会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以及清明节前夕,结合学习党史开展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