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相聚只争朝夕 奋进不负韶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相聚只争朝夕 奋进不负韶华--京宁琼中小会计师事务所高端研修班第一次集训

    又是一年鸟语蝉鸣,万木葱茏,宁夏沙湖绿郁葱葱,处处芳菲。经历了一年疫情后,7月5日—9日,京宁琼中小会计师事务所高端研修班,开启了第一次集训,50余名学员相聚在这美丽的时节,勠力向学,不负时光。

        语重心长寄予殷切希望,郑重开班体现重视关怀。7月5日上午,北京注册会计师协会、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举办了特别的开班仪式,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盖忠代表宁夏注协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北京注协和海南注协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强调2020年由于疫情,三地高端班只在线上进行了远程培训,这是疫情以来学员的首次见面,希望每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培训机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与时俱进直击重点热点,精彩纷呈凸显精心匠心。在三地注协的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下,学员们度过了充实而又精彩的5天。本次集训,课程丰富、与时俱进,内容包括井冈山精神、《孙子兵法》与领导力、企业会计准则、企业内控设计与风险处置、事务所如何参与招投标暨相关审计案例大数据在审计行业的应用及案例分析、区块链在行业中的应用等诸多热点问题。专家们通过精湛的讲解,深入的分析,典型的案例,引导学员站在更高的层面看待问题本质,在学习中不断思考,踊跃互动,使每一名学员获益匪浅。

        深入核心讨论如火如荼,积极踊跃碰撞思想火花。在紧张的课程间隙,集训安排了三地中小事务所交流研讨座谈会,议题涵盖了当下时代中小事务所发展中碰到的尖锐问题,包括中小事务所如何发展(如业务拓展等) 、中小事务所事务所的信息化建设、事务所的业务风险把控、事务所的人才建设(如人员的晋升体系、薪酬体系、招人,留人、用人)等等。通过激烈的讨论、思维的碰撞,学员们充分发挥头脑风暴作用,对当下中小所面临的问题,不断拓宽思路,明晰方向。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5天的集训转眼落下帷幕,学员们带着满满的收获与自信,奔赴各自岗位,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