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和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4日    来源:

    宁会协[2011]08号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和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3月10日在银川召开。来自宁夏注册会计师行业和资产评估行业以及有关政府部门的理事共38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并通过决定,同意增补、更换协会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5人,增补、更换专业委员会委员2人。

    增补刘玉利同志为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和宁夏资产评估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增补米文莉、梁建勋、丁华兵、龚晓红同志为理事会理事;李耀忠、于晓鸥、张伟、张文君、冯丽丽等5名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理事会理事;李鹤同志因其所在机构已撤销并转为非执业会员,不再担任理事会理事。

    增补丁华兵同志为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增补刘玉利同志为惩戒委员会委员,李鹤同志已离开资产评估机构,不再担任继续教育委员会委员,冯丽丽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惩戒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和资产评估协会

    二○一一年三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