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送教宁夏 不负盛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送教宁夏 不负盛夏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送教援教宁夏培训)

     

        水绕沙丘天下绝,丹青写意大沙湖。2021年6月7日-11日,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携手于宁夏沙湖假日酒店共同举办中注协送教援教宁夏培训班。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盖忠、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建工作部主任冯毅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二处副处长张建华、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会长王海智等相关人员出席开班仪式。


       宁夏注册会计师协会、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在课程甄选、师资安排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课程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最新审计准则讲解、企业会计准则新变动热点与难点、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实物与案例解析、互联网思维和中小所管理的思考以及信息技术环境下的财务报表审计等,培训共计180余人参加。

        本期培训是中注协为了满足宁夏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培训需求,做好继续教育工作的“填平补齐”而专门开设的,旨在提高各大会计师事务所部门经理以上级别注册会计师的执业水平,并培养行业高端人才。